這個週末是和朋友的social週,
結了婚,還能像這般自在地和朋友聚聚,是很棒的事,
先謝謝B給我極大的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~

今天和朋友碰面,可愛的她終於交了男友,
聽她述說著自己的愛情,沒有幸福洋溢、沒有甜蜜笑容,
這是她的初戀,卻沒有初戀該有的那種浪漫情懷。
對她來說,這段感情滿是擔憂、滿是不平、滿是淚水,
難道女人在感情裡都得流過無盡的淚水才能成長嗎?

聽她說著,我們很想告訴她分手或許比較好,
但人們總說:勸合不勸離!聽著他對感情的投入和不捨,
我們怎能勸她和他或是自己這半年的初戀說分手......
為朋友出主意、想辦法,我們都在這時發揮效用,就像感情諮商師,
用我們僅有的戀愛知識去和朋友經驗分享。

回到新竹,她忽然打電話來,她可是很少call我的,
一接起來,她哭著,說他跟她提分手了,她一直哭著.....
怎麼會分手?!
今天才知道交男朋友的她,今天也同時知道這段感情結束的她,
我的驚訝更不及她的千萬分之一,
或許他從開始就和她做分手的心理建設是預期著這將發生的結果吧!

好好哭幾回、找朋友出去逛街、吃飯、好好大罵他,
把這半年來不夠甜蜜的、不夠快樂的統統罵出來吧!
請記住:「我值得更好的!」
對!不管愛情的長或短,不管快樂或不快樂,
請永遠相信「我值得更好的!」
他不是妳對的人,請任他隨風遠去!
請在悲傷之後重新追尋快樂,
請好好善待自己,讓自己每天都是幸福的!

不管在哪哩,祝福妳們找到自己的Mr. Right,
擁有快樂喜悅的幸福日子~加油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