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,
今天和大夥兒一起步行到運動場,
發現陽光靜靜地、和煦地綻放,
在氣象預報說將驟降到12度的天氣來說,
這道陽光無疑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溫暖。

今年我們參加的有大隊接力,總共16棒,
我們派出Song當第15棒,平常有在練球的她,
我想這對她來說一定不是問題~
果不其然,今年托電資院的福,他們掉棒了!YA!
睽違好幾年的大隊接力金牌終於握在手上,
年年都卯足勁參賽拼命跑的教官們高興的high翻了~
學務處拿到第一名真開心啊!

看完大隊接力,接下來是踩氣球,
今年學務處出了兩隊,共20人,
還蠻怕氣球的我,可是連著兩年一起跟同事上場啊!
去年整個人傻傻的,為了踩別人一股惱兒往場內衝,
半顆都沒踩到,自己的兩顆反倒一下就被踩完了ˊˋ,
這個月去捐血時遇到衛保組姜組長,
組長說:「踩氣球啊千萬不要一直往內衝,先站外圍,
讓別人去廝殺,等一堆人被踩完,我們再上場踩。」
我倒沒想過踩氣球還有策略,但今年從1人2顆減成1人1顆氣球,
加上氣球皮比去年厚,倒是很好把球顧好!
遵從組長的指示,我可是沒有一股勁往場內衝啊!
反而是在自己一個固定的範圍裡跳和尖叫,
有些人想來踩我,也沒被踩到,
感覺組長建議的玩法比較被動,但至少球沒被踩破~哈哈~

今天我們狂拍了一堆照片,
學校御用攝影師張大哥也依舊背著他的大炮相機在場中穿梭,
捕捉大家在工作之外的美麗畫面,
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學務處林姐和雅雯精心設計的學務之珠,
海角七號流行的XX之珠,現在咱們學務處的大家也有學務之珠啦~
將彩色的珠子別在代表學校的紫色頭巾上,綁上頭就是我們統一的服裝啦!
雖然綁頭巾沒有很好看,但被學務之珠一罩,
我還真是莫名的亂high一把,很開心的比賽完和看完比賽,
也high了、也叫了、也拍了一堆照了,非常滿足,感覺自己還很年輕啊!

今天真是一個青春陽光的運動會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