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:

今天是你出國的第三天,清晨五點多,被一隻討厭的蚊子叮醒,
因為睡到熱熱,不想蓋被,所以就起床打蚊子,
找了10分鐘,蚊子自動上門飛到我身前,
一把把牠給電死,再讓牠爆漿,接著再繼續睡2小時~~

早上吃了阿婷仔幫忙買的河粉鮪魚蛋餅,不同於一般的蛋餅,
餅皮是滑Q的河粉,加上煎蛋跟鮪魚,實在美味~~
等你回來,我們一起去吃~~

今天老師跟我們一起工作一天,所以我們都粉努力工作,
不過告訴你唷~在pchome購物上看到的那雙鞋,我在奇摩拍賣找到了耶!!
馬上就請教我可愛的網拍達人─阿蓉仔教我下訂,在阿婷仔的幫忙下匯好款項,
下週就能拿到鞋鞋,等你回來就可以給你看嚕~~

傍晚5點多接到你打來的電話,超級驚訝,心裡好感動唷~~
沒想到在西雅圖的凌晨可以接到你打來的電話,
因為老師還在,加上不便宜的國際電話費,
沒能好好跟你說說話,雖然有些可惜,但聽到你說一聲想我,已經很滿足嚕~~^^

晚上10點多回到台北家,跟媽媽聊了一下天,
現在這裡已經快12點嚕~你那已經白天了吧?不知你是否還在睡,有沒睡好?
現在的心情好好,想到你都覺得幸福且開心~

等等就要休息嚕~我想一定能睡個甜美的好覺的~^^
希望你也是唷~~ 想你~~

喵 ^^
95.11.10于台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