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比:

今天我模模糊糊的睡到快10點才起床,睡夢中好像有喝到媽咪的ㄋㄟㄋㄟ,
我醒來後,媽咪說他已經做完很多家事,還把我要吃的米糊也準備好了耶~
媽咪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吃紅蘿蔔米糊,我有吃光光喔~
不知道明天開始要吃什麼,希望也是好吃的。

昨天家裡也是只有媽咪跟我在家,媽咪陪我玩也陪我睡覺,
晚上媽咪還煮飯自己吃,我有乖乖等媽咪,沒有一直哭喔~
(媽咪:其實還是有哭了一下下~)
睡覺前媽咪跟我玩了一會兒,我興奮地一直大叫,
我很努力的想要說話喔~只是不知道媽咪有沒有聽懂我說什麼?

因為貪玩了一下,所以我昨天比較晚睡,難怪早上會那麼晚才起床,
還好媽咪沒有偷跑出去,都有在旁邊等我~
媽咪說明天是週末可以放假,希望會有好玩的事喔~

愛你的安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