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比:

這幾天媽咪都有抱我跟你見面,所以我們沒有常常寫信給你,不好意思耶~
最近媽咪都會讓我練習坐,我越坐越好了唷!
媽咪都說我在練瑜珈,我很厲害吧!
而且我好喜歡坐著往後倒,每次往後倒,媽咪和我都會一直笑~

今天下午跟爸比見面後,媽咪帶我出去玩,路上好多東西喔!
媽咪跟我說有車、有人、有商店,我看到眼花花@@",
我們一起去逛超級市場,媽咪拿的東西我都好想吃,
可是媽咪說我現在還不能吃!爸比,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吃呢?
去外面玩回來,我超累地倒頭就睡著了~~

爸比,媽咪說過兩天天氣要開始變冷,媽咪已經把我的厚衣服都洗乾淨了喔~
你那邊會不會很冷啊?會比我們這裡還冷嗎?
如果很冷,記得要多穿點衣服,睡覺要躲在被子裡喔~

愛你的安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